奶茶.tw

超級中文網址
關於/首頁 

珍珠奶茶曾抵台啖珍奶 19歲少女完成環球壯舉
完整新聞請見 2022/01/21 華視新聞台北報導

擁有比利時和英國雙重國籍的19歲飛行員羅瑟福德,當地時間20日,駕駛輕型飛機返回比利時,在鄉親和媒體的熱情迎接下,正式成為史上獨自駕駛飛機、環遊世界的最年輕女性,她總共花了5個月,飛行5萬1千多公里,途經52個國家,才完成這項壯舉,而且大家還記得嗎?這位飛行少女,在去年12月,也曾經飛來台灣大喝珍珠奶茶。

去年12月曾到台灣手拿珍奶現身松山機場,羅瑟福德一家都會飛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,飛機落地瞬間,週遭立即傳出歡呼聲,19歲少女羅瑟福德,當地時間20日返回比利時,成為史上獨自駕駛飛機,成功環遊世界的最年輕女性,19歲飛行員羅瑟福德說:「真的非常瘋狂,我還無法消化這一切,之前光是想像飛了5個月後,回家的情景我就很想哭。」,和好久不見的家人團圓,一家四口緊緊擁抱著,完成歷史壯舉的羅瑟福德,手拿金氏世界紀錄認證,笑得超燦爛,她總共飛行5萬1千公里,跨越5大洲途經52國。

但這趟旅程並非一帆風順,19歲飛行員羅瑟福德說:「現在我要飛去南韓,從俄羅斯出發,所以北韓在那個方向,但我不能靠近那裡,因為他們不希望有飛行物接近。」,北韓不讓接近還算小事,羅瑟福德曾受困俄羅斯冰雪中,要克服零下35度低溫,還因為菲律賓颱風被迫轉向,也遇過印度的霧霾,不過台灣民眾最有感的,絕對是這一站。

去年12月14日羅瑟福德,抵達台北松山機場,拿著1杯珍珠奶茶,在眾多媒體注目下,驅車前往防疫旅館,19歲飛行員羅瑟福德說:「大家都很親切又大方,顯然每個國家因為疫情規定都不同,所以我全程一直在做PCR檢測,確認不會把病毒帶到全世界。」,因為父母都是飛行員,羅瑟福德14歲就開始,接受正式飛行訓練,原本只想趁高中畢業的空檔環遊世界,沒想到意外寫下歷史,她也希望能藉此,鼓勵更多年輕女孩勇敢追夢。珍珠奶茶